close

DSC08436.jpg    

哦嗚,這是我今年生日吃的大餐

"藝奇新日本料理"

我真的超喜歡吃日本料理,但這家也不算是純日本料理

你看它名子上都有個"新"了 哈哈哈

DSC08437.jpg     

在看Menu的時候好難抉擇阿!!因為名子都好誘人喔

還好兩個人來吃可以都選不一樣的

這是我們點的

魚皮野蔬沙拉 & 鮮果彩蔬沙拉

 銀鱈葡萄柚 &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海鮮芝麻冷麵  & 日式合鴨蒸飯

季節鮮魚刺身 & 燻鮭魚炙干貝 

酒粕石燒豚排 & 岩燒石板牛肉(美)

焦糖鹽之花慕斯 & 鳳梨鮮奶酪  

霜奶桂花綠茶 & 季節鮮果汁

 

DSC08443.jpg     

一開始會給你一個 海鮮土瓶蒸

我覺得超可愛的,彎月型的盤子是給你放裡頭的料

小茶杯是可以喝湯的 哈哈

而且湯會一直滾,熱呼呼的湯~

DSC08445.jpg     

DSC08454.jpg     

裡面有香菇、蝦子、蛤蠣、一些肉

我把料全部都夾出來了哈哈哈XD

湯的味道滿香的

海鮮清湯的味道,熱呼呼的很讚!

 

 

DSC08465.jpg     

 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超級Q!!感覺吃了會ㄉㄨㄞ ㄉㄨㄞ

可能我牙齒不太好,好像要嚼到天荒地老

後來就跟阿寶交換了 哈哈哈哈

(戴牙套的澎油可能要換個沙拉)

不過沙拉很清爽,醬是我愛的那種 (很日式的酸醋醬

 

 

DSC08466.jpg      

 鮮果彩蔬沙拉

我只吃了外面的木瓜 哈哈哈哈

木瓜超好吃欸,好甜!!

怎麼有點重點錯誤的感覺XD

但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木瓜配醬的感覺很奇妙

 

 

DSC08473.jpg     

 銀鱈葡萄柚

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

油炸的鱈魚配酸甜的葡萄柚很剛好

醬有點說不出來是甚麼,可是我好愛

應該是沙沙醬的一種吧(?)

 

 

DSC08480.jpg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雖然是玉子蒸,但又不像是茶碗蒸

有點像是很濃的湯

櫻花蝦的份量滿多的,可以一直吃到蝦米

  

 

 

 DSC08489.jpg       

 日式合鴨蒸飯

這道普通! 覺得很像吃清爽的油飯

鴨肉也滿少的,有一點失望

 

 

DSC08482.jpg     

 海鮮芝麻冷麵

雖然看起來是普通的涼麵

但它的涼麵好好吃喔!! 比合鴨蒸飯好吃很多

 

 

IMG_7009.jpg     

 季節鮮魚刺身

嗯哼,普通的生魚片

不過蝦子滿好吃的!!

 

 

IMG_7007.jpg      

 燻鮭魚炙干貝

這道還不錯,下面的好像是洋芋泥

但阿寶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超愛鮭魚,所以可能也不准XD

 

 

 

IMG_7013.jpg      

 檸檬冰鑽

一個喘口氣的小甜品,超好喝的

檸檬冰沙的感覺,可以去掉油膩感

迎接接下來的主餐兒~

 

 

 

 

DSC08507.jpg     

 岩燒石板牛肉(美)

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應該要吃吃看石板合鴨

 

 

 

DSC08515.jpg     

 酒粕石燒豚排

這道好讚喔!! 推

酒粕的香氣超棒的!! 剛端來就超香

而且石頭熱熱的會噗滋噗滋的聲音

吃起來也好好吃,不過有點微辣

怕辣的人要注意喔!

 

 

 

DSC08527.jpg     

 焦糖鹽之花慕斯

覺得普通的蛋糕,普通好吃

(突然開始懷疑我的味覺是不是太苛刻了XD)

 

 

IMG_7020.jpg    

  鳳梨鮮奶酪

我不喜歡上面的網狀物,那個好像是椰子做的

不過鳳梨鮮奶酪很好吃,水果奶酪的味道

椰子那個加進去會增加口感,但個人不是很喜歡

 

 

 

DSC08520.jpg      

 季節鮮果汁

好喝欸! 但裡面似乎很多水果

印象中好像有奇異果甚麼的 哈哈哈哈

旁邊有個小蜂蜜可以加進去調甜味

不加話是酸酸甜甜

 

 

 

IMG_7019.jpg      

 霜奶桂花綠茶

好喝的奶霜綠,桂花味我沒喝出來

有點茉莉綠茶的香味

 

 

 

嘿嘿,整趟吃下來其實滿飽的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看到隔壁桌在慶生

店員會給壽星一個可愛的大帽子,然後為在桌邊唱歌

看起來超歡樂的阿!! 在加上我今天生日

馬上就跟阿寶說我也要

後來我就去了趟廁所

 

我: " 阿你幫我問了沒? 我也想要戴帽子"(其實重點是帽子XD

寶: " 不行啦! 他說那個要預約的時候就要先說才有 "

 

天阿! 也太失望了嗚嗚嗚

不過只是幫我唱個歌而以還要預約,嗚嗚嗚

失望之餘還是跟店員借了個帽子 (止不住的帽控XD

 

 

原本想繼續解決我的剩菜時

沒  想  到

店員突然圍過來幫我唱歌!!!

可惡!!竟然騙我!!根本就不用預約阿阿阿

但還是好歡樂阿  真開心  哈哈哈

小丸子版的生日快樂歌XD 店員真的很可愛

還有甜甜圈跟即時拍的小卡片

DSC08539     

 

真的是很貼心吶~吶~吶~

綜合以上心得

吃的還不錯,但價格有點偏高

服務態度很優這點真的不錯

菜單有時候會變動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先去官網看看咖好

官網 http://www.ikki.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