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布丁也長一陣子了,

以前都是咖啡色系列的頭毛,最近朋友們都漸漸染一些好美的淺色

今天決定要去染個不一樣的!! 我也要挑戰超淺色XD

以前都不敢漂白,因為聽說超傷髮質,而且我頭髮又細又乾 嗚

但人總要有轉變的XD 我還是染了哈哈哈

01  

變髮前的小布丁

頭髮細的人的困擾之一就是退色退很快,之前染的都會退成黃黃的咖啡色

 

02  

03  

在漂白前Nico邊塗漂白邊跟我說等等的會很驚悚喔 不要嚇到

但我還是嚇到了XDD 應該說好酷喔!!

塗了漂白等了一下烘了一下就退色了!!

 

 

 

04  

染完的樣子兒~ 我染了雙色染

外面是灰色系列的顏色,看起來好像奶茶的顏色超美

裡面染了紫色好喜歡唷 > /// <

Nico幫我用電棒捲了好浪漫的捲度 

後來回家之後才發現這個捲度撐好久喔

到第二天還是很捲,平常自己捲一個下午就塌掉了

果然好的電棒也好重要,想要換一隻電捲棒了 哈哈

 

05  

鮮豔卻很和諧的紫色~

超級喜歡!!以前就很嚮往別人雙色染裡面染紫色

就顏色超美的阿=////=

 

07  

人超親切的設計師Nico

很用心的幫我用頭髮,她傳授我好多細髮人的保養訣竅還有電棒訣竅XD

因為我頭髮很容易乾,Nico說其實護髮的東西是只要覺得乾了的時候就可以抹一下

我每次都只有吹頭髮前抹,漂白了要更好好保養髮質了!!

 

 10  

路燈下頭髮的顏色也好美~

 

 

 12  

日光燈下的顏色~

 

 

13  

紫色在內層好難拍,把它抓出來拍

 

 

14  

綁成辮子超酷!! 雙色麻花捲哈哈哈

 

 

16  

冬天的衣服都會比較深色

這時候頭髮亮一點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朋友看到我的頭髮都超心動的 哈哈哈哈 (雖然之後長出布丁應該會很恐怖XD 

大家也去挑戰一下沒嘗試過的顏色吧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